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区征地服务中心字体大小:

2022年7月22日,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内容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书。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吴志坚同志主持。

彭文同志对这四本书作了深刻解读,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从政足迹感悟领袖的人民情怀。杜刚同志中心发言,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三个角度谈自身学习体会。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学习分享,对党忠诚”“为民奉献”“坚持学习成为大家发言中的高频词汇。

党组书记、主任吴志坚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处理好工学矛盾一直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难题、也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根据各位同志发言看得出大家是看了书的,但看得还不够深入,还得继续好好读读。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实精神。抓实事、求实效,既有老黄牛的品格又有千里马的气势。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领袖情怀,要胸怀大局,着眼长远三是要打好自己身基础,抓住机会展示自己。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