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征地办公室信息报送工作制度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区征地办字体大小:

 

 

信息工作是及时反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本区的贯彻执行情况,以及本单位中心工作的贯彻执行情况,及时准确地收集、反馈、上报辖区内思想、政治、经济、社会动态等各方面的信息为进一步加强我办的信息报送工作,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推动信息报送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特制定本制度。

一、领导机构:

组  长:吴海军、彭聪颖

副组长:彭文、蒋福山(常务)、黄子洋

成  员:梁坤、张新武、邓颖、彭怡

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征拆安置信息报送工作,明确1名信息员,畅通报送渠道,确保相关信息按时准确报送。

   2、明确工作职责。各科室要牵头做好相关信息收集汇总。信息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主动搜集、整理并按时按要求报送综合科办公室归口管理。

   3、信息报送要求。信息报送应在当天完成,最迟不超过第二天中午;每篇信息应准确表述工作开展情况内容完整,字数不得少于300字。各科室必须对报送的信息质量负责,并配合综合科对稿件进行修改;各业务科室和重点工作每年报送信息不少于12条。综合科负责收集、整理并及时向上级报送信息,对信息报送和采情况进行统计、通报

信息报送范围

各科室及时上报各类以下信息,不得迟报、漏报、误报信息

1、重要会议;

2、工作、亮点工作情况;

3、调查研究、考察学习、培训交流等情况;

4、日常重要工作信息、通报;

5、其他需要报送的信息。

 

 

 

 

 

      长沙市雨花区征地办公室                                    

                                                          20183月22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