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举办数字经济产业链“企业家沙龙”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字体大小:

     5月25日,雨花区举办数字经济产业链“企业家沙龙”——政策宣讲活动,区工信局向企业详细推介税收优惠政策、项目申报方法、数字平台创建等事项,来自雨花区的规上软件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及数字经济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分税种对当前享受面较广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详细地讲解。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讲解中提到的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销售软件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优惠等相关政策实用性很强。

随后,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带来《工信系统省级项目申报》主题分享,围绕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奖励扶持政策,从企业最关心的项目申报方面的疑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帮助企业弄通弄懂政策,增强发展信心;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解决方案相关负责人围绕《电信天翼云和平台能力》和《电信天翼万应低代码,助力企业建立自主可控的技术创新平台》主题做宣讲,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活动干货满满,回去就好好重新梳理我们的申报内容,以前是想到什么准备什么,参加今天的政策宣讲后,提升了我提前规划布局的能力,这次也终于知道要怎么才能更高效率地进行申报了。”参会企业代表李俊信心满满地告诉花花。

据悉,本次政策宣讲活动,仅仅是雨花区数字经济产业链“企业家沙龙”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环节,后续还有更多的赋能福利会送到企业,真正帮助企业在数字化发展浪潮中转型升级,擦亮雨花区重点产业招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数字经济产业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