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28家企业上榜!2023年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字体大小:

近日,湖南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复核名单,雨花区共28家企业上榜。其中,25家中小企业通过申报,入选2023年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先步信息、迪沃科技、普斯赛特3家企业通过复核。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基础力量。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瞄准“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特质,是企业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专项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的重要证明。

本次雨花区上榜的28家企业,主要分布在制造业(12家)和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6家)两大行业,聚焦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数字化服务等细分领域,企业具有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等特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