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通信线缆凌乱问题整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字体大小: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切实解决全通信线缆布放凌乱问题,2022722上午雨花区召开全通信线缆凌乱问题整治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工信局布置全区通信线缆凌乱问题整改专项行动随后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长城宽带、湖南有线、国安网络、国网雨花分公司、铁塔雨花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企业纷纷表示将按照文明办、工信局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肖集林强调,各责任单位一是要压实责任、提高认识,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要强化调度、形成合力,坚持定期调度与不定期交办相结合,工信部门、各通信运营企业和街镇要密切配合,确保任务按时序推进。三是要坚持标准,确保安全,统一施工标准,分类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重点场所整改到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