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 知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字体大小:

各相关企业

现将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及市工信局相关要求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通知要求进行申报,于4月25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雨花区工信局信息产业科(园区企业报送至园区产业发展局),申报单位请准备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胶装成册)及电子文件(汇总表word/excel档、全套申报材料加盖公章PDF文档)发送至邮箱:181615040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2024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申报企业汇总表

      3、相关行业规范条件模板3-6

     (联系人:李  姝  联系电话:85880365)

     (园区产业发展局  刘 茳 胜:85079658)




                    长沙市雨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