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二批湖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字体大小:

各相关企业

现将省工信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湖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遴选工作的通知》相关通知要求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通知要求进行申报,于3月20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雨花区工信局信息产业科,申报单位请准备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及其电子文件(汇总表word文件、全套申报材料扫描后的PDF文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1615040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开展第二批湖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遴选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    联系电话:85880365



长沙市雨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6日



关于开展第二批湖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遴选工作的通知(1).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