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申报和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字体大小:

各相关企业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做好2021年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申报和复核工作的通知》(湘工信中小发展 2021〕50号)文件精神,为持续深入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现将开展2021年度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申报和复核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报主体

2021年湖南小巨人企业的申报主体原则上要求是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

省工信厅认定的2017年度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须按照培育条件和申报要求申报复核。不符合条件或未提交复核材料的企业将移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二、申报要求

区内符合条件企业积极参加申报,并完善好材料,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于2021年3月24日前交由雨花区工信局进行申报材料网络审核,同时将附件3汇总表电子档提交至邮箱:1046330067@.QQ.COM

具体申报事项详见省工厅网站

联系人:梁郁喜       联系电话:85880653

附件:1.申报(复核)资料

      2.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复核)材料

      3.2021年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复核)推荐汇总表

长沙市雨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31

附件1-3.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