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征收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暨第十八届“4·20”廉政文化节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区征收办字体大小:

2023427午,雨花区征收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暨第十八届“4·20”廉政文化节动员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雨花区征收办副主任杨洋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唐斐解读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第十八届“4·20”廉政文化节活动方案,并传达学习了征收违纪警示案例。党支部宣传委员赵明进行了《王震的一封家书家书分享,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家庭助廉倡议。党组书记、主任邓文欢讲了一堂以《清廉自律守好底线》为主题的专题廉政党课。

党组书记、主任邓文欢在党课中强调,抓好廉政文化建设既是反腐倡廉的客观要求,也是我们的重要职责,务必深刻认识,扎实推进,把党的纪律规定落到实处,并做到五个始终。一是始终坚持追根溯源,夯实思想根基。二是始终坚持聚焦经常,抓好末端落实。三是始终坚持淡泊名利,带头真抓实四是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五是始终坚持突出关键,发挥表率作用坚持把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当作一面镜子,作为一种警戒,以遵规守纪的良好形象和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自觉树立良好形象。

根据雨花区第十八届“4·20”廉政文化节活动方案,雨花区征收办还将继续开展党风廉政风险排查、谈心谈话、廉政家访、打造廉政文化阵地等系列活动,多措并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