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雨花区房屋安全管理事务中心成立,房屋安全管理新添“生力军”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雨花区房屋安全管理事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雨花区房屋安全管理工作迈入新阶段。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宏为区房屋安全管理事务中心揭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雨花区房屋安全管理事务中心为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区范围内房屋安全管理有关事务性工作,承担全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房屋安全鉴定报告备案、城乡危险房屋治理、为依法查处危害房屋安全行为提供技术支持等有关事务性工作。

周宏表示,雨花区房屋安全管理事务中心的成立,是区委、区政府的重大举措。房屋安全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要全面落实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抓紧抓细抓实房屋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居更安心。

下一步,区房屋安全管理事务中心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委“抢先机、拼经济、保稳定、促发展”工作主题,立足职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勇担新使命、勇创新业绩,以优良的作风、崭新的姿态、过硬的本事,扎实有效推动全区房屋安全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