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素月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飞梦雨花字体大小:

2月20日上午,雨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雨溆对口帮扶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2月1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听取关于贯彻落实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若干政策措施、“发展六仗”推进情况、“万人联万企”安排情况、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及雨溆工业园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全区党建工作有关事项。区委书记刘素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践行“四个争当”使命、落实“三升三降”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为全省全市大局多作贡献。要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展现开局之年的关键之为。

会议强调,要聚焦“抢先机,拼经济,促发展”,落实“稳增长20条”,统筹推进打好“发展六仗”“万名干部进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季活动、强产业“三帮三促”行动等工作,组织专题培训,开展竞赛活动,学深学透中央、省市区各项惠企政策,把为企业争取多少政策、解决多少难题、实现多少增长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好打赢经济增长主动仗。

会议强调,抓好雨溆对口帮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赋予雨花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坚决落实好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关于雨溆对口帮扶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1131”总体工作思路和“121、515”工作目标,聚焦产业升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资金支持、人才支撑、平台共享等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配强工作专班,全面协同发力,扎实推进雨溆工业园建设,打造全省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示范样板,为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抓党建与促发展相结合、抓当前与利长远相结合、抓工作与强队伍相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