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雨花区国有土地征拆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8-01-31    来源:区征收办字体大小:

  2018年,雨花区征收办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总目标,考核争第一,工作争一流,着力争创一流业绩、打造一流作风、建设一流队伍、提供一流服务、展现一流形象。

  1.狠抓项目,高效征收。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筹安排,一是紧盯重点片区改造,全力推进雅塘片区、红星片区、红星市场二期项目建设。二是全速推进棚改项目建设。力争全面完成二十三冶、天心煤建、省机械化施工公司等棚改项目征拆工作。三是稳步推进基础设施项目。继续支持轨道交通等省、市重点工作项目,打通“断头路”“瓶颈路”,完成时代阳光大道东延线、红星迁建大市场等道路建设。

  2.增强队伍,依法征收。继续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各项征收工作,确保程序无瑕疵、行为无风险。强化学习机制,主动适应政策法规新环境,积极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全区征拆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充分发挥街道征拆队伍这一主力军的作用。

  3.科学规范,阳光征收。继续严格按照政策法规,科学规范推动征收工作,坚守政策底线,坚持政策执行不走样、不变形。完善信息化建设,及时公开征收补偿方案等所有应公开的信息,确保征收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围绕工作目标,健全征收制度,完善操作流程,以最顺畅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征收和补偿工作。

  4.强化监管,和谐征收。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科学规范拆除招投标工作,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规定,实施房屋拆除工作,切实保障周边环境不受影响,保证老百姓的人身安全。二是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常态。严肃征收纪律,坚决执行“五不准”规定,强化财政监管、审计监督和效能监察,牢记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廉政理念,筑牢思想上拒腐防变的堤坝,确保和谐征收。

  

  雨花区征收办

  2018年1月3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