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拆除工程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区征收办字体大小:

长沙市长重宿舍区及周边地块棚改阳光意愿征收项目拆除工程已具备开工条件,现在对该项目的拆除工程承包进行公开报名,通过公开邀请报名征集3家以上拆除承包企业,随机抽取确定中选人。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项目名称长重宿舍区及周边地块棚改阳光意愿征收项目

2.工程类型房屋征收拆除工程

3.建设地点: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长重小区4区14栋、15栋、16栋房屋(产权证登记为3栋、4栋、5栋)

4.工程概况:该项目征收范围内共有约7386平方米房屋建筑物需进行拆除。

5.资金来源:长沙市国资集团。

6.取费标准长沙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拆除工程取费参考标准拆除费用按65/包干,监理费用按2元/包干

7.质量及验收标准:房屋拆除倒地建筑垃圾清运,腾地道路建设。

8.承包范围:图纸或工程量清单见附件

、发包方式:固定价报名比选。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具有拆除工作经验的承包企业,经审核通过参加随机抽取。

、项目金额:发包固定价:约48元,履约保证金:元(由项目单位自定)

、工期要求:

计划开竣工日期:202431 20241230

六、发布公告及报名时间:

2024223日至2024227日,在《在雨花区政府网》(http://www.yuhua.gov.cn/)网上公示。

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公告发布期间每日上午9:00 ~ 12:00 ,下午 14:30 ~ 17:00(北京时间)),在长沙市雨花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592号)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到现场报名。

、定标方式:

定标方法:通过公开邀请报名征集3家以上拆除承包企业,随机抽取确定中选人。

随机抽取时间:202422711

随机抽取地址:国有土地上总指挥部会议室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申请人将不被接受:

1.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行政主管部门调查的;

2.被国家有关部委、省、市和区政府有关部门其中之一明令取消投标资格的;

3.受到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的;

4.根据法院的《司法建议函》,列入名单的;

5.受雨花区小型建设工程抽签轮空制的限制,被暂停年度小型建设工程项目抽取资格的。

、其他有关要求:

1.项目建设单位随机抽取定标时,报名的承包企业可按公告时间前往抽取定标地点参与监督抽签过程,未前往的视同认可抽签结果,承包企业不得因此提出异议;

2.中选人无正当理由不与项目建设单位订立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项目建设单位提出附加条件的,或者不按照规定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的,除按有关规定取消中选资格外,将视情节严重,暂停其参加后续其他项目随机抽取资格。

八、报名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工作人员信息

1)名  称:长沙市雨花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2)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592号

3)联系人:邓先生

4)电  话:85880209

长沙市雨花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

2024222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