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片区工作部组织召开重点片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12日下午,重点片区工作部组织在雨花区政府二号楼B321会议室组织召开重点片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公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勇主持,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十大重点片区指挥部办公室和重点片区工作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区委主要领导在重点片区工作调度会和招商引资工作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大片区紧紧围绕招商引资中心工作,在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上以实干实绩交出“一号工程”的“一流答卷”。区政府办副主任黄华通报了各重点片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部署重点片区2023年度考核评价和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当前投资形势、投资环境进行分析,并对投资方向和投资抓手等方面工作专业指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