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精神,做好中心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2023年6月6日上午,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勇主持,中心在建12个市政、房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心总工程师资伟通报五月安全生产工作纪要及六月安全生产月工作重点,传达学习《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检查重点内容》,从合法性、安全管理体系、危大工程管控、临时用电、安全防护五个类别强调建筑施工中的重点内容。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卓传达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李勇对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现场管理工程师及项目负责人落实双重预防机制,提高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的弦,杜绝因大意麻木导致的安全事故,守牢安全底线,紧盯各项目高边坡开挖、物料堆放、临边防护等主要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万无一失。他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严格按照流程、规范落实工作,在建设一线种下“安全”的种子,就能在日后收获“安全”的成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