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雨花公建人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1日,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召开“4·20”廉政文化节主题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进行强调,并对《雨花区机关事业单位“作风差评者(事例)”评议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传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勇领学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让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政策指示,筑牢廉政防线。他要求,中心每位同志都要担当起自身职责,拿出最好的状态对待工作,怀着对本职工作的执着态度,不断增强自身能力,遵守规章纪律,严守红线底线,做新时代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干事创业者。“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拼出来的辉煌”,李勇指出,我们每一个人只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把长处发挥到极致,与同事们一起相互协作,就能形成拓宽思路、破解难题的合力,不断推动公建事业再上新台阶。随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卓解读传达《雨花区机关事业单位“作风差评者(事例)”评议工作方案》,告诫大家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拒绝躺平式思想。

本次会议以“4·20”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给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敲响了警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严守各项纪律,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