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缅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2023年5月8日,区公建中心邀请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缅就如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进行授课,中心全体班子、中层干部及党员同志参加。

程缅以《从实务层面谈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为题,从“为何要做好党建工作”“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两个方面阐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他指出,机关党支部的重点是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发挥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协助本部门行政负责人完成任务、改进工作。结合区公建中心工作实际,可以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如去其他兄弟单位调研、学习,集中通报工作进展、进行经验分享等。程缅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打造党建品牌的好经验好做法,强调学以致用、真抓实干、长期坚持的重要性。他强调,区公建中心作为承担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实施和监督管理单位,还肩负省市重点工程征拆协调和服务等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工作初心,真正维护好人民的切实利益。

区公建中心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认真消化本堂微党课重点内容,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规范相关流程机制,以服务中心大局,推动项目建设为重点,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形成公建事业新风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