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政企合作谱新篇 ——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与五矿二十三冶市场发展事业部党委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企共建,强化党建对项目建设的引领作用,使党建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实效,4月25日,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与五矿二十三冶市场发展事业部党委以“党建共建聚合力,政企合作谱新篇”为主题,在泰禹小学扩建项目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泰禹小学扩建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勇,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支部副书记、总工程师资伟,五矿二十三冶市场发展事业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信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随着李勇、杨信共同为泰禹小学扩建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宣布泰禹小学扩建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李勇、杨信进行业务共享,同上党课,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坚持自信自立,要有志气、骨气和底气......”,李勇在现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要求,泰禹小学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用系统思维把项目做好,抓好项目安全生产,保证项目按时交付。

杨信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修改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找准定位,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充分发挥出临时党支部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党建进工地、支部建在项目上”创建活动,拓展党建与项目建设融合的广度深度。

活动现场,李勇与杨信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党员还递交党员责任区承诺。活动最后,李勇和杨信深入项目现场,对项目现场进度、安全、质量进行调研指导。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充分展示党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引领作用。接下来,双方将开展持续联动,重点围绕“六个一”(即一平台、一交流、一党课、一座谈、一促进、一服务)做出新成效,促进提升泰禹小学扩建项目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水平,为项目生产做好赋能做好服务,并进一步探索政企党建共建合作新模式,以党建活动为纽带,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持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助推双方党建工作共促、发展共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