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28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缅主持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与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领导班子见面沟通会。动员会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勇主持,巡察组组长程缅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谢斌宣读巡察工作纪律,区审计局投资审计中心主任陈飞剑讲话,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政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区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农林企业代表等60多人参加会议。

程缅指出,巡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的现实选择、是督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客观要求,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政治监督;要坚守巡察定位,准确把握监督重点;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将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注重结果导向,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驻点巡察1个月左右。3月28日-4月14日信访受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731—85881147;电子邮箱:yhqwxcz02@126.com;邮政信箱: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8号区政府机关大院2号办公楼雨花区委巡察办转第二巡察组(收)。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