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赴怡园社区开展中秋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使联点社区怡园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中秋节,2022年9月6日下午,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工会主席、总会计师缪卉芬带队赴怡园社区开展中秋节前集中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怡园社区李晓华书记详细介绍了部分群众的实际困难,并鼓励社区群众在联点部门、属地社区的支持下,能够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敢奔向幸福生活。走访中,缪卉芬一一与群众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居民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家中情况,详细了解基层群众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向联点部门报告。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积极心态,乐观生活,全力支持社区工作,并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心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之情送到了困难居民群众的心头,真正做到了增进团结、凝聚人心。下阶段,中心将协同联点社区怡园社区,继续开展更加丰富的群众活动,不断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