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建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在持续高温天气下,中心各在建工程项目正抢抓有利天气,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为确保中心在建工程项目高温下的施工安全及生产安全,2022年8月25日下午,区公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彬,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卓分别带队,对中心在建市政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林科路南段、荷叶冲路、风光带路、金海路雨水分流箱涵、高升路雨水箱涵等在建市政工程项目高边坡、深基坑、机械设备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高温天气下施工人员、机械安全进行检查,保障高温下的项目建设及人员安全。

安全无小事,中心将切实强化安全底线思维,严守安全底线红线,持续做好项目工地的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为深入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三高四新”战略积极贡献公建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