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7日,雨花区委书记刘素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军其带队,分别对雨花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

在林科路(湘府路-双塘路)建设现场,刘素月亲切地慰问了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工作者,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礼包”。刘素月充分地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人员的辛勤劳苦,赞扬了项目工人为雨花区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勇于拼搏、不畏高温、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她指出,林科路是雨花区一条重要的南北向交通通道,项目建设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早日拉通林科路,进一步畅通交通循环,为雨花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贡献。

在德馨园学校建设现场,黄军其亲切慰问了高温酷暑中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人,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向一线工人道声辛苦、送份清凉。黄军其指出,学校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大家要继续保持奋发的状态,确保早日完成学校建设。

区领导蔡泽敏、吴平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