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岗位招聘条件并延长报名考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长沙市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于2020年12月21日发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根据目前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和本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拟对原招聘公告部分内容进行适当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会计”岗位条件“具有2年以上ppp项目管理咨询从业工作经历”调整为“具有2年以上会计工作经历”,其他条件不变。

二、将“文秘”岗位条件调整为“具有2年以上文字工作经历”,不再要求“中共党员(含预备)”,其他条件不变。

三、将“项目管理”岗位条件“具有3年以上施工现场工程管理工作经历”调整为“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他条件不变。

四、将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调整为“网络报名”,报名所需资格审查资料统一发送至邮箱:1700409557@qq.com

五、全部岗位报名时间延至2021年1月13日(周三),笔试及查分时间另行通知。报名截止后,本单位将按实际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组织考试。


长沙市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1年1月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