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国有资产处置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区公建中心字体大小:

长沙市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因资产核销所涉及办公设备资产需处置(核销),根据《关于明确区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处置审批权限有关事项的通知》(雨财发〔2021〕7号)文件精神,向社会公示。按照《关于确定市属行政事业单位报废资产新一轮回收残值结算价格的通知》(长财资产〔2021〕30号)核定的回收结算价(处置价值),现将长沙市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所需处置(核销)的资产现场勘查(详情见下表)等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至2022年4月29日。

如对公示有异议,请联系长沙市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办公室,联系人:唐佳,联系电话:85881147。


长沙市雨花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2年4月22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