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长沙 网办到家”:“湘易办”在手,公积金热点业务轻松办!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字体大小:

    公积金账户明细查询、异地转移接续等热点业务,如今动动手指,就能在“湘易办”APP查询办理了!
    以前,提到公积金提取、转移接续等业务,很多人第一反应“会不会很麻烦”,今年5月起,公积金业务开始陆续接入“湘易办”APP,实现热点业务“零跑动、刷脸办、手机办”。现在,用“湘易办”APP办理公积金查询、转移接续录入业务,so easy!

    目前,“湘易办”APP已开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水电费缴纳、堵路移车、机动车驾驶证换领、高考成绩查询等各种业务查询办理渠道,极大便利了企业群众生产生活。
    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下载、注册,并激活使用,共享全省政务服务,实现一机在手、一键登录、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