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字体大小:

在全区深入开展第十八届4.20”廉政文化节之际,2023516日,雨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廉政党课宣讲,契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全覆盖开展党性教育,为奋力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保障。

廉政文化建设最紧迫的课题是筑牢防线,电视专题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中的违纪违法案例触及人心,教训总结引人深省,通过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把厉行法治落到实处,夯实信仰之基。

廉政文化建设最重要的任务是思想建党,警惕由风变腐、根治风腐一体,通过廉政党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的学习,进一步把持之以恒落到实处,攻克作风顽症。

下阶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挖掘廉洁文化资源、建设廉洁文化阵地、创新廉洁文化形式,推动廉洁文化有效对接机关、家庭社会,形成“清廉雨花、清廉服务、清廉机关、清廉大厅”全域共进的良好态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