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黎雅社区:春节温暖之行——暖心!暖行!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字体大小:

2023年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023年1月12日,黎雅社区联合联点部门雨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共建单位长沙银行高铁新城支行分别对辖区网格的党员同志、困难群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身体怎么样?有需要帮忙的事儿您都可以跟我们说!”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熊灿亲切地问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肖英,网格长邓树林一同为他们送去米、面等慰问物资并耐心地询问走访对象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并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不聚集,有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

作为党建共建单位,长沙银行高铁新城支行为社区困难学生家中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及问候。黎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儿童之家”把关爱留守儿童落实在点滴行动中,让孩子们在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怀抱中健康茁壮成长。        

本次走访慰问,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尽可能地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