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合力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字体大小:

为落实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深入掌握、指导、推动全区“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把力量凝聚到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上,2022年11月18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雨花市民之家正式启用相关工作,召开党建聚合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座谈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负责人、党组成员代表雨花市民之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雨花点、社保业务区、医保业务区、公安服务区、商事登记区、婚姻登记区、综合审批区各区域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会了此次座谈

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新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提到的三个关键词“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深入剖析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持续深化各项重点工作重大指导意义。花市之家各区域负责或党员代表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个学习得体会等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座谈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熊灿讲到,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坚定信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懂弄通做实。这个感情,就是为雨花区发展指引前进方向、作出巨大贡献的感恩之情。这个责任,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的时代责任。他同时提出,下阶段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突出“一统六联”,即:以党建为统领,做到思想联心、制度联体、队伍联建、资料联享、活动联办、服务联合,突出政务服务大厅三标准化、规范化和便利化“三化建设”,创建全省全市工作品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