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爱岗位、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做表率”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字体大小:

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近日,雨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开展“爱岗位、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做表率”主题活动,局机关各科室、政务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心得和“爱岗位、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做表率”主题进行了座谈发言,结合各自岗位履职的所思所感、所见所闻交流了真切体会。

座谈会上,大家谈到了通过学习《纲要》来正确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谈到了深耕改革之路的坚持不懈;谈到了事业心、责任感和自我价值;谈到了因坚守而美的平凡岗位,大家的发言各有侧重,各具特色,生动展现了政务人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局党组成员对座谈代表的发言进行讲评。会议号召大家进一步责任上肩,率先垂范,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各党员同志纷纷表达了自己立足岗位,争当一流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任豆说:“身在平凡岗位的我们,每天会遇到不同的群众,不同的问题,在他们需要帮助时,一个手势、一张笑脸、一杯热水、一声问候,或许你不曾注意,但却凝聚着每一位政务服务工作人不停追梦的那份初心!我们不能怨着、烦着、躺平着;我们要爱着、守着、奉献着!”

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孙琴说:“在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之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时,立足办公室本职岗位,把‘爱岗位、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做表率’作为旗帜和标准,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水平、美化服务形象。改革之路无坦途,我们将坚持不懈,改革决心依旧、改革激情依然、改革成果丰硕。”

事业成败关键在人。会议强调,下阶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党政同心,突出在局班子、中层骨干、党员干部和普通干部四个层次,深入开展思想大讨论,业务大比武活动,突出领导带头,党员带头,骨干带头,突出后备干部、党员积极分子,突出抓班子、抓队伍“双带双抓”,班子率先垂范,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为干部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比学赶超的擂台和争先奋进的平台。

会议表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力瞄准工作症结,坚定争一流目标,以中心任务考验团结队伍和磨练队伍,以健全内部管理增强责任和增强凝聚,大力创新突破,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全面掀起“奋力强省会、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实干热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