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开展长沙市“互联网+政务服务”雨花延伸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安排部署,加快推进长沙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雨花区延伸系统上线运行。2018年9月28日至30日,雨花区政务服务中心、雨花区电子政务办组织开展了雨花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系统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落实全覆盖。雨花区涉及政务服务工作的区直部门单位、街道(镇)、社区(村)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培训,对区直部门采取人员集中授课方式进行,对街道(镇)、社区(村)采取技术人员点对点上门指导方式进行;二是坚持重效果。培训采取多媒体教学与模拟实践相结合方式讲学,将交流讨论、经验分享以及案例分析等互动方式融入到课程中,使培训更生动和直观。三是限时强效率。培训会上要求各部门、街道(镇)、社区(村)于10月份完成长沙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雨花延伸系统上线工作,统一工作目标,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雨花区政务中心、雨花区电子政务办重点对业务操作人员在长沙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雨花延伸系统操作及常见问题(系统故障)进行了专业解答,为全面落实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和系统平台上线提供保证。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