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字体大小:

各区直部门单位、街道(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和长沙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编制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做好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发布工作和长沙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根据长沙市政务相关工作部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责任单位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内容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国办公开办函〔202130)进行编制,并及时在发布网站上进行修改。相关单位将附件1中的第三项(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于217日前报送至指定邮箱444088990@qq.com。(详见附件1

2、报送本单位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人员名单于217日前报送至指定邮箱444088990@qq.com。(详见附件3

3、根据长沙市第三方评估的问题清单及时核查完善,务必将本单位组织机构如内设科室等相关信息进行完善,并在政府网站进行更新,并于218日前完成整改,避免因整改不到位造成全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中被抽查扣分。(详见附件4

附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

      2、政府信息公开成员单位及年度报告报送名单

      3、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登记表

      4、长沙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清单

长沙市雨花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215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