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来湘外国专家和华侨、归国留学人员申办有关政务服务事项实行“一件事一次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字体大小: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来湘外国专家和华侨、归国留学人员申办有关政务服务事项实行“一件事一次办”的通知


湘政办函〔2021〕83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外国专家和华侨、归国留学人员来湘创新创业营商环境,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来湘外国专家和华侨、归国留学人员申办有关政务服务事项实行“一件事一次办”。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协同,优化业务流程,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和“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编制发布办事指南,确保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对没有纳入“一件事一次办”的其他涉及外国专家和华侨、归国留学人员政务服务事项,要在政务服务大厅安排窗口,提供咨询、办事引导和帮代办服务,并做好标识指引。要对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礼仪培训等,为外国专家和华侨、归国留学人员在湘创新创业提供便捷、温馨的政务服务。


附件:对来湘外国专家和华侨、归国留学人员实行“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目录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8月31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