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携手联点社区 争当文明创建先锋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区应急局字体大小:

今年是长沙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之年,为全面迎接全国、全省的测评工作,切实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雨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题会议动员部署,由局班子成员带队下沉到枫树山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要在思想上再提高、再深化。全局干部职工要多配合、多主动、多思考。要社区群众站在“同一船上”,以文明创建为重要抓手,推动安全宣教进门入户,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努力做到以文明创建推动安全宣教,在宣教过程中带动文明创建成效,形成良好循环。

会后,区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立即行动,实行排班制,每天两轮下社区,按照“全面规范、疏堵结合、分类治理、联防联控”的原则,在配合社区专项整治乱写、乱贴、乱发、乱画等破坏市容环境卫生的行为的同时全力开展“敲门行动”,上门宣传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劝阻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等不安全行为,全面营造整洁、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