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湘社区:小小乒乓球,架起民族团结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区民宗局字体大小:

为丰富辖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引导各族居民在社区活动中增进交往交流交融,2023年3月25日下午,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井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长沙乒乓球协会、井湘社区爱乒俱乐部举办2023年春季“红石榴杯”乒乓球推广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

比赛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正式开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选手们精神饱满,聚精会神,浮拉、吊打、扣球、你进攻我防守,把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变化多端的球路,层出不穷的发球技巧,博得了围观居民一阵阵喝彩。网格志愿者们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维护赛场秩序不停穿梭在赛场的每个角落。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既是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各族居民加强交流加深了解、缔结友谊的平台。井湘社区书记许各利表示井湘社区作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已自觉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融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之中。下一步,社区将从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切实提升各族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巩固民族大团结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