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开展2023年度雨花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标后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招标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管,贯彻落实住建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依法打击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过程中的串通投标、出借资质挂靠及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招标投标市场秩序,积极响应落实厅住建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6月14日—6月19日开展2023年度雨花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标后稽查工作。

标后稽查工作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建良带队,党组成员罗能、行政审批科、质安站人员组成检查组,并邀请了第三方机构、省勘院的有关专家,采用“四不两直”随机抽查方式检查了花桥大厦、赤岗冲小学、红星冷链直供中心项目、洞和路(万芙路-圭塘河)截污干管EPC总承包项目等8个区管项目。对在建项目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对招投标活动相关情况、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履职到岗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严厉打击出借资质挂靠、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招投标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和开展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将常态化,将检查情况录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持续跟踪落实相关问题整改,对于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铁腕力度抓招投标整治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