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雨花区开展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1日下午,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监管处王兆韬处长率联合检查组,对雨花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联合检查,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何军副局长、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雨花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左家塘街道曹家坡社区电信公司宿舍2个增设电梯在建工程项目和东塘街道牛婆塘社区市公路养护中心宿舍2个已竣工增设电梯项目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项目申报资料是否齐全、安全生产相关制度是否落实、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施工作业人员操作是否规范、关键岗位人员是否到位,竣工验收项目应急救援电话是否专人管理、特种设备使用标志是否张贴到位、电梯是否超期检验检测、井道是否存在沉降塌陷、梯井外墙是否存在空鼓脱落等问题进行检查。

检查组强调,既有住宅增设电梯项目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隐患,积极整改到位,确保增设电梯项目安全顺利开工建设并交付使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