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学习传达区委第六届第四次全会精神并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3117下午,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学习传达区委第六届第四次全会精神,并召开春节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建良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第六届第四次全会精神,强调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处置、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物业小区环境美化和矛盾纠纷化解、假期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等工作。一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要按规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要保持联络畅通,遇到突发情况重大事项迅速报告、妥善处置。二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层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做好办公场所的安全工作,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建筑工地、物业小区、危旧房屋等安全有序。三是全力确保建筑系统和谐稳定。有效应对和处置好各类突发事件,妥善处置建筑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等问题,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住建领域的平安、和谐、稳定。四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区各级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碰高压线,不闯红灯,不触底线,洁身自好,廉洁过年,轻松过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