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建设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4日,长沙市雨花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了建设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光明,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级调研员宁资国,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易光明做了动员部署,强调此项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非常重大。宁资国就此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勇于担当,肩负应尽之责,二是旗帜鲜明、树牢问题导向;三是形成合力,严肃追责问责。

下一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配合区人社部门强力推广雨花劳动在线小程序,同时,加强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问题,力争有效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