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2022年9月7日下午,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调度会。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宏出席并讲话,调研员文洲、区政府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首先通报了各街道目前工作进度情况,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建议,对加装电梯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三是要形成合力,四是要全力推进。各街道分别对2022年完成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表态。

周宏强调:一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尽快召开街道与电梯公司对接会,为下步街道、电梯公司形成合力推进工作做好准备;二是工作滞后的街道要上报下步具体工作措施要求;三是要形成工作通报机制,对各街道工作进度情况要定期进行通报;四是要按照绩效考核要求,严格落实奖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