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清政带队考察雨花区物业纠纷调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2年9月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清政带领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区政协委员代表考察雨花区物业纠纷调处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良、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言自平、黎托街道党工委书记段灿军、左家塘党工委书记聂文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军、区物业维修资金中心主任王冰等人陪同检查。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黎托街道新华都万家城、左家塘街道佳润新都小区,对小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破解小区治理难题,助力小区建设,融洽邻里关系的良性互动局面,给予了一致好评。

考察结束后,一行人在佳润新都小区红色港湾召开座谈会。会上,陈建良就雨花区物业管理暨物业矛盾调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考察组高度肯定了雨花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同时就目前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