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平辉走访建筑企业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1年2月19日上午,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平辉带队分别走访了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路桥)。副县级干部、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张学军,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主任黄炼文,区政府办、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森,省路桥董事长杨宏伟等企业相关领导接待走访,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在十四五期间,能全方位参与雨花区的城市建设,发挥央企、国企优势,积极为长沙市、雨花区经济发展做贡献。同时请求雨花区在相关方面给予支持。

吴平辉对两家龙头企业对我区乃至我市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就省路桥公司大院内老旧宿舍的改造提出了建议,对中建五局在我区投资承建的井塘示范公园项目春节期间不放假,奋战在建设一线表示高度赞赏,当场表态加快施工许可办理。有关井塘公园示范项目配套停车位、中建五局主题园区建设等建议,将提请区委、区政府研究解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