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湖南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做好雨花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020年12月3日上午,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平辉委托,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跳马镇政府召开了雨花区跳马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跳马镇政府有关领导、跳马镇各村(社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跳马镇镇长刘志平对雨花区跳马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动员讲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军就全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范围、重点、期限、标准、流程及各方责任做了明确要求,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孔建军宣讲了《湖南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工作人员进行了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软件的操作培训和现场答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