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0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接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上午,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区委党校阶梯教室举行雨花时代先声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徐少兵教授就“夺取抗疫和发展双胜利的科学引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在宣讲会上,徐少兵教授首先就两会概况、两会召开的历史情况、两会召开的背景、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形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其次解读了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做好“六稳”、“六保”等方面的工作。徐少兵教授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法典是一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基本大法,也是一部要求政府依法行政、推动政府治理水平提升的基本大法。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局领导干部职工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然学无止境,重在践行,局党组要求:作为雨花住建人,一定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践行两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聚力发展,奋力攻坚,以“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我将无我 不负住建”的精神为财富品质幸福雨花奉献住建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