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井湾子社区民情恳谈会暨端午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9日,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井湾子社区民情恳谈会暨端午节走访慰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军带领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支部委员参加,一同听民声、晓民意、解民难。

恳谈会上,首先由井湾子社区主任孙春华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居民代表3人集中反映目前居民普遍关注且急需解决的难题。经恳谈了解,井湾子社区有3个经济适用房小区、7个改制企业宿舍区,普遍反映的是小区基础设施老旧问题,当前急需解决的有阳光在线小区暴雨后水管爆裂问题、护坡围墙倒塌问题。

针对社区和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结合街道社区前期做的工作,张学军代表局班子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政策解释,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治理方向,业务线分管领导也对相应问题进行了认领。

会后,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对部分困难户进行了集中走访,同时上门慰问了4户困难户,了解居民生活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