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召开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1日上午,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雨花区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中建五局圭塘河项目防汛演练在区管项目圭塘河井塘示范公园项目举行,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平辉,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军,中建五局局安监部经理冯涛,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盛建武,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纪委书记陈辉,长沙市雨花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超,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雨花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湛滨主持。

张学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雨花区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指示,坚持安全第一,着重抓好建筑施工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打造平安雨花,平安住建。

吴平辉宣布雨花区建筑施工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他要求,通过全面启动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富有成效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和全面彻底的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启动仪式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为工友代表现场赠送安全生产宣教书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圭塘河项目防汛演练。雨花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工作人员、雨花区建筑企业负责人、各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及工友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