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党员重走刘少奇天华蹲点调查路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0年5月28日,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党员到天华调查纪念馆,近距离感受、体验刘少奇实事求是的精神和质朴为民的情怀。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和旧居,聆听了刘少奇同志在湖南农村蹲点调查的故事,爬上了陡峭的天华山,追寻刘少奇天华调查足迹。

在刘少奇故居门口,党支部书记刘真烝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真正感受了老一辈党员干部一心为民的崇高理想,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聆听了《人民至上—刘少奇天华调查当代启示》的党课,深刻体悟到刘少奇同志与人民同甘共苦、执政为民、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深刻感悟到刘少奇同志“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刘少奇同志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方法贯穿工作始终,拜群众为师,认真听取意见,夯实工作作风,真正做到“身入心至”,以良好调研成效助推雨花住建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