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雨花区开展2020年上半年全市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0年5月20日下午,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张新益,质安处处长王曦平带领长沙市住建质量安全执法检查组对雨花区区管项目明宸府二标开展2020年上半年全市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区详细了解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员工培训和食堂等情况,检查了项目的现场安全文明、质量管理、工程进度等措施落实情况。

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学军就质量投诉、蓝天保卫战、围挡整治市、区两级协调联动提出了相关工作思路和建议,并强调我局下一步工作将主动对接上级单位,形成合力,推动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升。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检查组对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注重加强专业力量建设、质量安全执法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工作细致,工作成效明显,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张新益指出: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是工程开展的生命线,必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考核责任追究到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