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24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2023年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考核等程序,以下2人进入体检,现公示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三、体检集合的时间、地点

1、时间:20231225日(周)上午8:00之前。

2、地点:湖南人才市场办公大楼一楼大厅(长沙市雨花区万芙北路与迎新路交叉口东南150米)。

3、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1. 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集合地点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优先考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集合地点的地址及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2. 体检所需资料: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替代)、笔试准考证。

3. 考生体检前应注意休息,忌过度劳累,避免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忌高脂肪、高蛋白饮食,忌大量饮酒或者咖啡;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已服药物,应主动向医师说明。已怀孕或疑似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线检查。凡有佩戴眼镜者,因需检查矫正视力,请自带眼镜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晚上禁吃宵夜,体检当日须空腹参加体检(不吃早餐不喝水)。

4. 体检费用自理,请考生自备银行卡或现金,不可使用手机支付。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5. 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五、联系方式

1. 咨询电话:雨花区交通运输局0731-85880908(仅限工作时间)

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731-85881099(仅限工作时间)

2. 监督电话: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0731-85881477(仅限工作时间)

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0731-85881663(仅限工作时间)

雨花区人社局0731-85880230(仅限工作时间)

附件:2023年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交通运输局 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224

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