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23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字体大小:

根据《2023年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候考地点

1、时间: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

2、候考地点:湖南人才市场办公大楼9楼902室。(长沙市雨花区万芙北路与迎新路交叉口东南150米)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方式及程序

(一)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为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成绩即为考核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二)考核程序

1、2023年12月24日上午8:30前考核入围人员在候考室统一集合,考生务必准时到达湖南人才市场办公大楼9楼候考室,否则视为放弃考核。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替代)、笔试准考证方可进入候考室。

2、在候考室查验相关证件后,考生开始考核抽签,抽签完毕后考生开始按抽签顺序进行考核。

3、考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

4、考核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候分,等候本人的《面试成绩通知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看到自己的成绩、签字确认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2、考点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优先考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3、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考场纪律,听从考务人员指挥,违反纪律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其他

1、咨询电话:

雨花区交通运输局0731-85880908(仅限工作时间)

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731-85881099(仅限工作时间)

2、技术支持电话:0731-89922182、0731-89919950

3、监督电话:

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0731-85881477(仅限工作时间)

雨花区纪委监委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0731-85881663(仅限工作时间)

雨花区人社局0731-85880230(仅限工作时间)

附件:长沙市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交通运输局   

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月23日      

附件:长沙市雨花区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