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区科技局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2023年雨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发挥科技在“三农”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523日,我区组织科技专家服务团深入跳马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科技下乡助发展”指导服务活动帮助农民群众解决花卉苗木种植技术实际困难

科技专家服务团一行先后到长沙市雨花区求实苗木场长沙市君利苗木合作社湖南常春藤苗木专业合作社长沙市跳马利佳蔬菜专业合作社等,详细了解农户的生产、经营、技术等情况,针对农户提出的技术需求清单,开展面对面交流研讨。

各位专家结合自身专业专长及研究方向,针对企业存在的技术痛点,纷纷出谋划策,提出改进方案。活动现场大家互相交流,传授经验,气氛活跃专家们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发挥优势,为乡村建设献智献力、为全区农业科技工作做好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